【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闹猛盈满城 西湖景区和湖滨商圈开启“繁忙模式”
2016年01月02日 07:26:0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余勤

   浙江在线01月02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余勤)元旦小长假首日,杭州西湖景区和湖滨商圈周边道路交通开启了“繁忙模式”。

  杭州交警部门介绍,因受当日新年祈福活动的影响,净寺、灵隐寺、法喜寺等寺庙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持续增大,公安交警部门自1月1日上午9时起逐步开始对灵隐路、龙井路、灵溪隧道等繁忙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10时30分许,西湖景区各停车场基本趋于饱和状态。同时,随着游客量的不断增加,南山路、杨公堤、玉皇山路、北山路等沿湖道路及断桥、苏堤、雷峰塔、净寺、满觉陇、柳浪闻莺等区域中午便人流如织、车辆缓行。

  杭州市区道路交通繁忙的热点主要集中在湖滨商圈的延安路、东坡路。在此执勤的交警说,由于一些商家的促销活动吸引了异常大流量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行人,“川流不息”的现象会持续到1日晚9时左右。

  上午9时起,杭州绕城高速公路各大出入城口就进入排队缓行状态。特别是绕城高速三墩往龙坞段,从9时起交通流量就急剧增加,三墩收费站进口不得不在9时45分开始限流。10时许,绕城南线因受到杭金衢高速公路拥堵影响,从义桥往张家畈方向出现排队滞缓现象。

  据悉,与日常双休日相比,元旦小长假首日进出城交通流量明显增大,特别是出城的车辆急剧增加,均出现不同程度的车辆排队现象。周六周日各商圈周边、景区道路和绕城公路还将繁忙,市民驾车出行应及时关注交通变化,尽量避开拥堵点。

标签: 元旦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