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免费领的元旦早餐,是10岁小寿星的长寿面
2016年01月02日 07:54:1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王益敏

   浙江在线01月02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王益敏)昨天,是温州王安之小朋友的10周岁生日。恰逢元旦,爸爸妈妈把原来准备给他办生日宴的钱拿出来,委托温州市红日亭的义工,做了几百份长寿面,请市民免费吃。

  温州的红日亭,一直是夏施凉茶冬施粥。几十年来,从几位老人的善举到成千上万市民的爱心参与,红日亭已经成为温州人善行天下的缩影。

  昨天一早,四五十名义工就开始为这场特殊的生日宴忙活起来,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长寿面出锅。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市民排着队,领取这份不一样的元旦早餐。

标签: 元旦早餐|长寿面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