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吉利义利动力总成项目在义乌开工 建成后年营收达百亿元
2016年01月04日 08:50:3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张冰
【摘要】 作为浙江“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今天上午,吉利义利动力总成项目在义乌开发区开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共投资75亿元,占地约500亩,建设形成年产40万台1.0L为主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年产50万台手动、自动变速器生产规模,预计项目达产后年营业收入达100亿元。
吉利义利动力总成项目开工、吉利义乌新能源商务车项目签约、中欧(义乌)智造园奠基仪式(资料图片)

    浙江在线义乌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张冰 编辑/马丽红)作为浙江“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今天上午,吉利义利动力总成项目在义乌开发区开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共投资75亿元,占地约500亩,建设形成年产40万台1.0L为主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年产50万台手动、自动变速器生产规模,预计项目达产后年营业收入达100亿元。

        伴随着汽车产业的发展,市场对汽车的动力性能和操纵性能要求越来越高,汽车发动机产品和变速器产品技术不断发展。吉利集团伴随中国汽车市场不断成长,目前正在加紧产品研发和生产基地建设,力求扩大集团的产能,以适应市场的要求。该项目实施将加快义乌市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为义乌市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专题】浙江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责任编辑: 马丽红

标签: 义乌|吉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