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阿里网商银行大楼开工 落户杭州西湖区
2016年01月04日 10:06:10 来源: 原创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陈铖
【摘要】 经过九个月的筹备,背靠阿里巴巴这棵大树的网商银行,于2015年6月25日正式开业,成为我国首批试点的5家民营银行之一。而该银行的总部大楼也于今天开工,落户在杭州市西湖区。
网商银行目前使用的办公大楼(资料图)

  浙江在线杭州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陈铖 编辑/陈健)经过九个月的筹备,背靠阿里巴巴这棵大树的网商银行,于2015年6月25日正式开业,成为我国首批试点的5家民营银行之一。而该银行的总部大楼也于今天开工,落户在杭州市西湖区。

       阿里巴巴网商银行项目位于西溪路与古墩路交汇处南侧,总用地132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0亿元。 2016年计划完成项目桩基工程的50%,预计完成投资11亿元。

      据了解,网商银行于2015年5月27日获得监管部门颁发的《金融许可证》,注册资本为40亿元人民币。旨在为小微企业、大众消费者、农村经营者与农户、中小金融机构提供服务。定位为网商首选的金融服务商、互联网银行的探索者和普惠金融的实践者。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网商银行不服务“二八法则”里20%的头部客户,而是以互联网的方式,服务“长尾客户”——立足于服务小微、专注年轻人、专注创新、专注创造。不做500万元以上的贷款。网商银行大楼落户杭州,将为浙江的信息经济、普惠金融发展带来新动力。

网商银行目前使用的办公楼(资料图)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