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天天兄弟”为女人翻脸? 电影《恋爱教父》来杭路演
2016年01月08日 19:51:2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虞飞
【摘要】 1月8日下午,电影《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主创来当杭路演。导演周智勇携钱枫、矢野浩二现身影院,大谈拍戏时的各种趣事。
导演周智勇(中)与钱枫(右)、矢野浩二(左)热聊拍戏趣事。

  浙江在线杭州1月8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虞飞 编辑/沈正玺) 1月8日下午,电影《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主创来当杭路演。导演周智勇携钱枫、矢野浩二现身影院,大谈拍戏时的各种趣事。

  “天天兄弟”为张檬闹三角恋

  电影中,“胡言”(明道饰)、“藤泽”(矢野浩二饰)和“牛蛙”(钱枫饰)三个好朋友,分别因为三个女人砸了饭碗,落魄的他们决定结成结盟替彼此报仇。

  钱枫和日本演员矢野浩二因与汪涵、欧弟、金圣恩等在《天天向上》组成“天天兄弟”为人熟知。

  在《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中,浩二饰演一位留学归来的内衣设计师,因误会闯入金圣恩与张檬的恋情,大闹“三角恋”。

  浩二表示,这是“天天兄弟”第一次在电影中集结,很难得。

  “我为角色做了很多功课,现在已经练就了一眼就能看出女生的size(罩杯)的本领。”

  他坦言,自己在片场经常提出自己的想法,但是80%不会被采用。

  “比如真的喝酒精、拿冰桶浇自己,这些想法都被导演否定了。”浩二告诉浙江在线记者,演了这部戏后,他发现自己特别喜欢喜剧,接下来会接拍日本的剧集。

  周智勇赞众主演自我突破

  导演周智勇是《中国合伙人》的编剧,他笑言自己对“三个男人的故事”很擅长。

  “《中国合伙人》太正经了,说明有钱才能找到女朋友。”周智勇开玩笑说,现在这部电影轻松幽默,更贴近生活。

  “其中男女主角的恋爱过程,也可直接当做现下年轻人的爱情手册。

  周智勇告诉浙江在线记者,片中几位主演纷纷在角色上有所突破。

  “比如钱枫之前在荧幕中给人的印象是阳光大男孩,但在本片中则变身喜感十足的肌肉男;浩二以往演抗战剧角色都很严肃,这回首次挑战了喜剧角色,很有想法,演戏的时候也特别拼。”

  周智勇透露,几位演员都奉献了颠覆性的演出,非常值得期待。

  《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是由南海影业、银来影业,澳娱文化,爱奇艺影业联合出品,将于2016年1月15日在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天天兄弟|恋爱教父|路演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