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建行省分行营业部计划5年200个亿支持临安地方经济
2016年01月17日 12:29:03 来源: 浙江在线 徐淼淼

  1月12日,建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与临安市政府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协议,“十三五”期间,建行省分行营业部将向临安市投放200亿元的信贷总量支持。双方合作领域主要为基础设施及城镇化建设、重点园区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建设、小微企业发展以及小微企业风险补偿基金合作等。

  在《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上,建行临安支行还分别与临安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临安市经信局、临安市铁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政银战略合作协议》、《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合作协议》、《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临安市高举生态与科技两面大旗,依托区位优势,接轨大都市,全力实施新型城市化、创新驱动发展、旅游优先发展等三大战略,发展前景广阔美好。“十三五”期间,临安将坚守战略定力,紧抓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打造“杭州硅谷核心区”等“五区”,实施“东部领跑、中部崛起、西部富美”战略,全力推进“三美”临安建设。

  哪里有建设沃土,哪里就有建设银行,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等重大机遇为临安发展注入了更多活力和机会,也为银政双方的合作迎来更加广阔的空间和美好前景。建行将全力推进“综合性银行集团、多功能服务、集约化发展、创新和智慧银行”五个方面转型发展,发挥优势,在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推省市战略顺利实施中尽职尽责,力推当地经济的转型升级。

标签: 建设银行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