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青春领袖、绿色浙江秘书长忻皓:16年坚持成就公益环保事业
2016年01月18日 21:05:5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李鹏
【摘要】 典礼现场,浙江省环保厅副厅长卢春中亲自为忻皓颁奖。忻皓告诉浙江在线记者,青春是用来坚持的,正是16年来的坚持,成就了“绿色浙江”公益环保组织,也让他获得了“青春领袖”这个荣誉称号。
浙江省环保厅副厅长卢春中为忻皓颁奖。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摄

  浙江在线杭州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首席编辑/赵洁)今晚7点30分,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和钱江晚报共同承办,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直接指导的“最美浙江人—2015青春领袖”评选结果揭晓, “绿色浙江”秘书长忻皓获“青春领袖”称号。

       相关阅读: “绿色浙江”秘书长忻皓:要在巴黎气候峰会发出中国民间声音

  典礼现场,浙江省环保厅副厅长卢春中亲自为忻皓颁奖。忻皓告诉浙江在线记者,青春是用来坚持的,正是16年来的坚持,成就了“绿色浙江”公益环保组织,也让他获得了“青春领袖”这个荣誉称号。

  30岁刚出头的忻皓,是浙江最大民间环保组织“绿色浙江”的发起人和秘书长,他已经致力于民间公益环保事业整整16年。忻皓参与发起的“寻找身边可游泳的河”活动,助推了政府“五水共治”重大决策的出台。

  忻皓本人也先后获得了“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今天又获得“青春领袖”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坚持了16年的民间环保组织从业者,在忻皓身上,集中体现着甘于寂寞、甘于奉献、不断进取的精神追求。16年,忻皓用他的梦想和坚持,向社会持续传递着正能量和“美丽浙江”的坚定信念!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