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青春领袖谢震业备战里约奥运会 教练代为领奖充满自豪
2016年01月18日 22:51:1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金许斌
【摘要】 在今年8月举行的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上,来自浙江绍兴的田径运动员谢震业和队友一起,以用时39.01的成绩为中国队夺得男子4X100米接力项目的银牌,实现了中国田径男子短跑项目在世界大赛中的飞跃,创造了历史性的突破。
谢震业获得“最美浙江人—2015青春领袖”,教练陶剑荣代为领奖。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摄

  浙江在线杭州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金许斌 首席编辑/赵洁)今晚7点30分,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和钱江晚报共同承办,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直接指导的“最美浙江人—2015青春领袖”评选结果揭晓,中国田径运动员谢震业荣获“青春领袖”称号。

  去年8月,在北京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上,来自浙江绍兴的田径运动员谢震业和队友一起,以用时39.01的成绩为中国队夺得男子4X100米接力项目的银牌,实现了中国田径男子短跑项目在世界大赛中的飞跃,创造了历史性的突破。

  因为在美国冬训备战里约奥运会,谢震业这次没有来现场领奖,而是由他的教练陶剑荣来代领。

  谈起谢震业的近况,陶剑荣仿佛有说不完的话:“他去年9月份考上了浙大研究生,攻读金融专业,现在在美国边训练边温书忙得不得了。”

  陶剑荣告诉记者,这次谢震业在美国训练是为了备战里约奥运会。在美国,谢震业还将参加3月中旬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比赛结束后,谢震业将回国休整,休整期间会参加一场国内赛事,然后再次赶赴欧美加训。”陶剑荣说。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青春领袖 颁奖典礼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