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今晨一高架桥约20辆车连环撞 疑与路面结冰有关(组图)
2016年01月19日 11:18:2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金许斌
【摘要】 今天早上6点多,杭州艮山西路皋塘桥东侧一处高架桥发生多车追尾事故,涉及约二十辆私家车,疑与路面结冰导致车辆侧滑有关。

皋塘桥 上追尾的路虎车

  浙江在线杭州1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金许斌 刘永拓 编辑/汪江军)今天早上6点多,杭州艮山西路皋塘桥东侧一处高架桥发生多车追尾事故,涉及约20辆私家车,疑与路面结冰导致车辆侧滑有关。

  据现场一名目击者爆料,今晨6点多的时候,该高架桥路面结冰,彭埠往杭州方向的有私家车和对向车在路口因侧滑相撞。随后,多辆车因刹不住车追尾。

  事发后,桥面上有5个被车辆撞毁的隔离栏,现场桥面中央护栏有3处10多米长的破口。

  在这些碰撞的车辆中,以自西往东方向的车辆为多。一位追尾的司机说:“路面太滑了,不是水就是冰,前面几辆车一追尾后,我也没刹住车就撞上去了。”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早上该路段发生多起追尾相撞事故,接警后,警务人员在对现场进行了撒盐处理,几起事故加起来大概20辆私家车受损,没有人员伤亡。

  浙江在线记者从杭州市气象台了解到,今晨事发地附近最低气温为-1℃左右。

多车追尾疑与路面结冰有关
被追尾的三菱车
被追尾的车辆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追尾 结冰 皋塘桥 城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