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机场春运加班包机1574架次 机场可办理随身WIFI借用
2016年01月19日 16:22:4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胡昊
【摘要】 2016年的春运将即将开始,春运期间各航空公司计划在杭州机场执行春运加班包机1574架次左右。同时杭州机场也更新服务承诺,游客可以在机场租借国际及地区随身WiFi设备。
杭州机场(资料图)

  浙江在线杭州1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胡昊 通讯员/胡帅/李恺明 编辑/汪江军)2016年的春运将从本周日正式开始,空中交通也日渐繁忙,为保障乘客出行,春运期间各航空公司计划在杭州机场执行春运加班包机1574架次左右。

  此外,机场也更新了服务承诺,不但可以完成“免税商品出境选购,入境提取”,还可以在机场租借国际及地区随身WiFi设备。

  空中春运高峰

  预计出现在1月31日到2月6日

  杭州机场方面结合近年来春运客流峰谷变化情况,预计2016年春运的第一个客流高峰出现在1月31日至2月6日期间,峰值将出现在除夕前的一两天,也就是2月5日和6日。

  节后,旅游客流、探亲流、学生返校流、务工流会产生交织,2月12日(大年初五)后,旅游、探亲等返程客流的相对集中,2月17日(大年初十)之后,会逐渐出现返校学生和务工人员的返程高潮,并一直持续至春运结束。

  为了保证大家都能走得了,机场在春运40天里预计起降航班2.73万架次,同比增幅约10%;预计承运旅客352.9万人次,同比增长约12%。

  据统计,截至1月19日,各航空公司计划在杭州机场执行春运加班包机1574架次左右,其中国内航班约1136架次、国际地区航班438架次,春运期间航空运力较为充足,可以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

  这些加班的包机的国内航点主要集中在西安、成都、长春、郑州、武汉、长沙、昆明、三亚、桂林等城市;国际航点则主要集中在东南亚的普吉、巴厘岛、岘港、沙巴、暹粒、马累以及欧洲、东北亚部分国家,此外港、澳、台地区也是加班包机的主要航向。

  实施2016年版机场服务承诺

  可以在机场租借随身无线设备

  机场方面为了能让更多出行的旅客享受到更好的服务,杭州机场启用了2016版机场服务承诺,把原先的28条服务承诺增加到了31条。

  新版的机场服务承诺增加了“免税商品出境选购入境提取”“提供国际及地区随身WiFi设备租赁服务”及“旅客可以下载杭州机场官方APP。

  “免税商品出境选购入境提取”是指出境前在杭州机场免税店购买的商品,可以寄存在机场,等回程后,直接从机场取回家。

  “提供国际及地区随身WiFi设备租赁服务”则是给出境游旅客的福利,可以租借到境外使用的无线上网设备,避免到了国外没有网络可用的麻烦。

  “杭州机场官方APP”能快速、有效地查询到航班信息、大巴、停车场、餐饮、购物等常用信息,通过航站楼地图和航班导乘功能模块,便捷地找到楼内各种服务设施等内容。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机场 春节 包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