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6寒潮 正文
山区大雪封路 安吉上港抢运外贸集装箱
2016年01月22日 15:59:3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刘立伟 周雨顺

   浙江在线01月22日讯 1月22日,安吉上港集装箱码头异常繁忙,11艘满载外贸集装箱的运输船将通过河海联运、水水中转运往上海港,当天该码头的吞吐量比平时增加了五成。

  据悉,连日来,安吉山区降雪量大,路面积雪封道,集卡车运输受阻,部分外贸企业出口集装箱弃陆从水,码头集装箱吞吐量剧增。湖州港航部门、安吉上港码头想方设法保障船舶、集卡应急运力,清除码头堆场积雪,检查设备设施安全,铺设麻袋、砂石等防滑应急物资,现场加班作业,全力保障车船装运安全,外贸集装箱水运畅通。

标签: 寒潮 责任编辑: 朱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