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潘超俊(已故)
2016年01月22日 19:51:54 来源: 浙江在线

  2015年12月以来,因交通安全畅通工作任务繁忙,潘超俊同志多次主动放弃轮休机会,带病上路巡逻、设卡检查,持续坚持加班工作。2015年12月25日,潘超俊同志因连续加班,劳累过度,突发爆发性心肌炎不幸去世。

  12月27日,省委夏宝龙书记就潘超俊同志事迹作出了重要批示:一位优秀的交警、共产党员走了,他为了人民群众的平安,工作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又是一个最美浙江人。

  潘超俊同志是一位优秀的交通警察和共产党员。他从事警务工作21年来,尽职尽责、忘我工作,把全部的心血和汗水都倾洒在交通警察事业上,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近年来,他曾连续3年被评为市级优秀公务员,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龙湾区劳动模范等称号,并多次立功、受嘉奖。

  潘超俊同志的行为是职业道德的长期积淀,他在任务繁重的情况下所表现出来的责任和担当,生动诠释了温州“大爱城市、诚信社会、道德高地”的深刻内涵,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温州树立了道德标杆。市委专题进行了研究,并作出了《关于开展向潘超俊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追授潘超俊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决定,追授潘超俊同志“最美温州人”荣誉称号。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盈秋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