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丽水里东大救援群体
2016年01月23日 14:03:30 来源: 浙江在线

  11月13日夜22:50左右,丽水市莲都区雅溪镇里东村突发山体滑坡,塌方量约30万立方米,堆积面积约2万平方米,27户房屋被埋,21户房屋进水,39名群众失联。灾害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部署、指导抢险救援工作,3000余人的救援力量迅速向里东集结,四面八方的爱心捐款向里东汇聚。经过133小时的里东大救援,共搜救出39人,其中38人确认死亡,1人经抢救后生命体征平稳;及时转移66名被困群众,325余人危险区内群众,安置107人;累计调拨各类生活物资价值137万元,受灾群众都有水喝、有饭吃、有衣穿、有安全临时住所;及时安慰死难者家属情绪,平稳维护社会舆情。比原先预计救援时间少了38小时,取得了搜救工作的完胜。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盈秋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