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谢震业
2016年01月23日 14:09:38 来源: 浙江在线

  谢震业——世界级田径明星、一个创造了亚洲历史的绍兴帅小伙。2010年8月22日,谢震业以21秒22的成绩夺得青奥会男子200米冠军。2014年10月2日,在仁川亚运田径男子4x100米接力赛上,由陈时伟、谢震业、苏炳添和张培萌组成的中国队以37秒99破亚洲纪录的成绩夺冠。2015年8月29日,在北京田径世锦赛男子4×100米决赛中,谢震业和莫有雪、苏炳添、张培萌代表中国队以38秒01的成绩摘银,创造了亚洲队伍在世界大赛的最好成绩!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盈秋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