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方杰
2016年01月23日 14:29:20 来源: 浙江在线

  2015年8月30日23时许,德清县武康镇经济新区浙江映甫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发生火灾爆炸,着火区内存有14个100公斤级液化石油气罐(其中3个已经爆炸)和大量聚氨酯类塑料制品(易燃、燃烧产有大量浓烟且高毒),灾害面前,方杰同志带领战友第一时间到场,第一时间展开处置、第一时间深入侦查掌握火情,第一时间冒着生命危险抢救出11个被高温烘烤的液化石油气罐,并持续奋战7多个小时,扑灭大火,成功保住了着火建筑一层3000多平方米的物资仓库,确保了附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30火灾的成功扑救和爆炸处置,充分展示了消防队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时刻的最美逆行!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盈秋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