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今天冰冻范围更大,杭徽、杭长、杭新景部分路段视情关闭
2016年01月24日 04:46:0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徐建国

   浙江在线01月24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徐建国)昨天早晨,杭州市区部分道路及杭徽、杭长、杭新景高速路面出现结冰。高速杭州辖区(不含绕城)共发生事故102起,是平时的5倍左右。结冰路段难行,事故多发,高速交警还出动了警车带路。

  昨天早上,杭州秋石高架南向北艮秋立交路段,接连发生了10起因打滑造成的交通事故,导致10多辆车子受损。其中一辆出租车上的乘客因出租车打滑撞击护栏受伤,好在伤势不大。

  市区道路结冰危险,高速就更危险了。昨天早上7时和上午10时,杭长高速因路面结冰严重,所有进口关闭。高速交警在径山集结了40余辆车子待命。早上7时至9时,从径山开始往长兴方向,警车带大货车至安吉,结冰严重路段,车辆时速仅有10公里。

  上午11点,从杭州汽车西站出发的20多辆前往安徽、江西方向的大客车在杭徽高速集结,由高速交警出动警车,以40公里的时速带路前往安徽方向出发。下午2点,该批车辆顺利送出浙江境内交由安徽高速交警继续带路。

  高速交警说,今天,随气温进一步下降,路面冰冻范围将扩大,对道路确不适合通行的,高速交警将采取管制措施。

  高速交警预测,杭新景高速部分路段、杭徽高速、杭长高速公路局部路段需要实施关闭,其它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如结冰影响安全,也可能实施管制。

标签: 高速|寒潮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