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6寒潮 正文
长兴气温降至-3.5度 路面冰冻 全县除冰大行动
2016年01月24日 09:35:5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成守江

  长兴县气象台08时发布的消息显示,长兴解除暴雪黄色预警信号同时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20日夜里到23日早晨长兴县出现暴雪天气,过程雨雪量32毫米,观测站积雪深度9厘米,平原积雪5~10厘米,山区普遍20厘米以上。

  目前降雪渐止,但气温已明显下降,已降至-3.5℃,到晚上将达-5℃。现在长兴部分乡村路段因结冰行车缓慢,城区交通枢纽画溪大桥早上封道。

  在长兴虹星桥镇的桥上,学校门口,各个路口,虹星桥政府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居委会,保洁,城管都行动起来了,除冰扫雪,确保百姓出行安全。

  长兴县城金陵路上已经结上了一层冰,今天早上八点半,长兴四小青年突击队的老师们,放弃了休息时间,自发的来到金陵南路上进行除冰。

  

长兴水口乡江排村调来机械进行路面除雪除冰,确保畅通。

 

标签: 除冰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