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6寒潮 正文
寒潮肆虐下 “警察”两字透满担当
2016年01月26日 15:02:2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这几天,大BOSS级的寒潮侵袭杭州,在恶劣的天气下,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的800余名G20安保执勤的学员们,坚守在杭城各大路口。在风雪交加的街头,身上“警察”两字透出满满的担当。(浙江新闻客户端通讯员应方淦)

  2016年1月22日下午4时,临安市青山派出所接到紧急任务,立即赶往现场营救,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社矫141区队学警施康毅随车出警。(浙江新闻客户端通讯员应方淦)

  在大园路和滨河路的十字路口,为躲避侧面来车加上路面积雪打滑,警车失控侧翻,车内五人在剧烈的晃动和撞击下滚落,坐在最左边的施康毅同学被困在侧翻面无法动弹,身上多处部位受伤,入院接受治疗。(浙江新闻客户端通讯员应方淦)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的八百多名“施康毅”、“胡骥周”们分布在杭城各大路口,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他们在血气方刚的年纪里,义不容辞地投身社会,他们牺牲个人安逸与闲暇,选择奉献与付出。(浙江新闻客户端通讯员应方淦)

  身上流淌的,是零下的低温和刺骨的冰雪都不能封冻的热血,这是忠于使命的坚守,也是忠于自我的担当!(浙江新闻客户端通讯员应方淦)

  胡骥周,浙江警官职业学院信息(浙试)151的学警,拥有三个本科文凭的学霸。面对此次寒潮,本是轮到休息的胡骥周主动请缨,放弃休息投入到紧张的抗雪工作。严寒的雨雪天加上高强度的工作,连续低烧、胃病不下火线的他终于倒在了工作岗位上,送急诊就医。(浙江新闻客户端通讯员应方淦)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盈秋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