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金华浦江3小孩失联超24小时 全城动员寻找义乌东阳支援
2016年02月17日 11:47:2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摘要】 2月16日金华浦江大畈乡建光村的3个小孩走出家门玩耍,之后再不见踪影。截至今天上午10点,3个小孩失联已超24小时。浦江县正全城动员寻找孩子,临近的义乌、东阳也派出专业救援队赶来帮忙寻找。
失踪的三个孩子曾出现在监控画面中

  浙江在线杭州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编辑/汪江军)2月16日,大年初九,这天上午10点,金华浦江大畈乡建光村 的3个小孩走出家门玩耍,可这一走,到现在也还不见踪影。

  截至今天上午10点,3个小孩子失联已超24小时。浦江县正全城动员寻找孩子,临近的义乌、东阳也派出专业救援队赶来帮忙寻找。

失踪孩子中的一对姐弟

  3小孩已失踪24小时

       目前尚未发现线索

  今天上午,浙江在线记者拨通了李月泉的电话,她是失踪孩子的邻居。 李月泉说,三个孩子分别来自两户人家,12岁的女孩陈馨怡和7岁男孩陈翰林是姐弟,还有8岁的女孩陈敏洁,“他们昨天早上10点多出门去玩,之后就再也找不到了”。

  从昨天下午开始,村里的微信群就传出了孩子失联的消息,孩子的父母和村里人开始四处寻找,可直到现在都没有消息。

  “孩子最后一次出现是在监控视频里,3个小孩都在一起的,看样子是往浦江檀溪方向走的”。

  监控视频截图显示,姐姐陈馨怡穿灰色大衣,弟弟陈翰林穿黑棉衣,另一个小女孩陈敏洁穿的是白色花点毛衣。

  李月泉说: :“我们一边找,一边在朋友圈里转发寻人启事,希望网友能够提供线索,一起帮忙找孩子。”

浦江公安、消防、城管、志愿者以及热心网友们连夜寻找孩子 

  浦江全城动员寻找

       义乌、东阳救援队赶来支援

  孩子走失的消息传出后,浦江几乎是全城动员寻找孩子。浦江公安、消防、城管、志愿者以及热心网友们全都行动了起来。

  当地教育部门也连夜告知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协查,对建光村及周围村进行地毯式排查。

  浦江县人民政府官方微博@浦江发布 也连续发布救援消息。今早,浦江城管部门、浦南街道、汽运中心等都投入了救援力量。

  浙江在线记者从浦江县委宣传部了解到,义乌和东阳的专业救援队也赶来帮忙寻找孩子。

  浙江在线也发布寻人启事,陈馨怡,女12岁;陈翰林,男,7岁;陈敏洁,女,8岁。三小孩中午在大畈乡建光行政村上河自然村走失,请大家帮忙,若发现请及时联系13750948089、13758913853 、15088257891。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失联 浦江 寻找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