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美国明尼苏达州:洗澡时孩子失踪 警方发送千份警报
2016年02月18日 14:49:51 来源:

  2013年2月一个下午,维奇·奥罗斯科在洗澡前照常地将她八个月大的孩子卡洛斯放进婴儿车里,但她洗完澡出来时,卡洛斯竟然不见了。随后,明尼苏达州刑事侦缉局迅速通过各种方式发布警报,其中包括警方敲定的嫌疑犯相貌特征及嫌疑绑架车辆的牌照信息。上千人收到了信息,黛西是其中之一。

  几乎是收到警报的同时,她就发现了对面街上的一辆车牌照信息与警报中描述的一致。“我惊呆了,我不断叨念‘就是这车’,马上跑回家告诉我爸。”随后她爸爸报了警,在几分钟内,绑架嫌犯落网,卡洛斯安全地回到维奇的怀抱。

标签: 失踪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