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美国田纳西州:八岁男孩失踪,借助“安珀警戒”找回
2016年02月18日 14:49:51 来源:

  2013年5月24日,田纳西州一名八岁男孩在失踪三小时之后,借助“安珀警戒”平安找回。

  当地时间5月24日凌晨两点一刻,美国田纳西州的居民都被一条手机推送吵醒了,大致内容是:默弗里斯伯勒市一名八岁男孩失踪,疑被一辆栗色雪佛兰汽车拐走,大家请留意周围,如发现类似车辆尽快报案。

  三个小时后,八岁男孩被平安地找回。拐带者是男孩的父亲,用弹簧刀刺伤其妻后偷偷将儿子带走,被控故意伤人罪。默市警局根据当时收集回来的来自居民的信息,迅速确定失踪男孩在士麦那一民宅中。士麦那警局接获后立即出发,最后将男孩带回。而该民宅是其亲戚的家,男孩无大碍。之所以能够迅速地找回失踪的男孩,是因为这一条手机推送动员了田州的大部分居民。“我一直在警惕地留意着每一辆经过我卧室的车辆,看有没有哪一辆是嫌疑车辆。”收到手机推送之后,一名当地居民就坐在窗前,一直观察到取消警报的推送发来。

标签: 失踪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