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吃货请做好准备 第一风海鲜到货吃虾蛄梭子蟹便宜了
2016年02月20日 10:23:07 来源: 舟山广电微信公号

   浙江在线02月20日讯 春节过后,各地渔船陆续出海作业。这几天,中国舟山国际水产城也迎来了节后第一风海鲜。

  在国际水产城6号码头,浙普渔运38588正在靠泊卸货。鮟鱇鱼、梅鱼、虾潺等渔获被一箱箱地从底舱搬运出来,另外几位船员,则忙着对活蹦乱跳的虾蛄进行分拣。

  船老大刘捍杰告诉记者,本地渔船差不多是正月初六初七陆续开赴渔场作业。他的这艘渔运船,是前两天去收货的,应该说这一风产量还不错,他这一趟收了一万斤虾蛄、两千斤梭子蟹,还有各种鱼鲜一千斤左右。

  而在隔壁一个泊位,浙普渔运98787也在卸货。船老大说,这一趟也收了一万多斤的货,产量虽然不算低,但价位跟春节前相比,是低了不少。比如梭子蟹,年前卖到200元一斤,现在只有不到100元一斤。

  记者从国际水产城了解到,目前许多外地渔船还没有出发作业,因此这里的交易量也并不多。像这里的两个冰鲜码头,一天也就只靠泊作业五六艘渔运船。一般到了元宵节以后,渔业生产会进入繁忙期,届时水产交易量也会水涨船高。

  附舟山部分水产品价格行情

标签: 海鲜 舟山 责任编辑: 朱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