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盗窃团伙专撬轿车 从陕西汉中一路偷到温岭
2016年03月01日 11:09:34 来源: 温岭日报

   浙江在线03月01日讯 “我们是从陕西汉中开车过来的,看到停在路边的车子就偷,由他负责开车,我下去偷……”2月29日下午,面对前来提讯的太平派出所民警,犯罪嫌疑人夏某交代说。

  2月28日凌晨5时30分许,太平派出所视频监控中心值班员在东门南路农贸市场附近巡查时,发现一男子用螺丝刀在撬路边奔驰轿车的玻璃,就立即通知街面巡逻特警队员前往盘查。当男子作案成功后,准备坐上停放在边上等候的白色轿车时,被快速赶到的特警队员查获。

  经审查,嫌疑男子夏某、王某来自陕西省汉中市。“这辆轿车是我的。”王某交代说,“2月27日22时许,我们两人从安徽那边过来,在路桥下高速。在城区玩了一会儿,我们就商量去偷。”

  28日凌晨1时许,两人驾车沿着104国道往温岭方向行驶。在车驶至某厂围墙边时,发现停有一辆黑色轿车。夏某叫王某停车靠边,他拿着一把手电筒和螺丝刀下车。“我用螺丝刀将车右侧后车窗玻璃撬下来,然后钻进车里,在副驾驶室前偷到一个行车仪和一张10元纸币。”回到王某的车内后,夏某在将赃物交给王某。

  “凌晨2时许,我们来到泽国,看到路对面有辆白色的奔驰车,我又带着工具下去偷。”夏某撬开车右侧前车窗玻璃,窃得两盒香烟和15元现金。

  再往前走时,夏某看到一辆黑色的越野车停着,又用螺丝刀将左后车窗玻璃撬开,窃取车内的26元现金。接着,夏某发现另一幢房子边停有一辆轿车,以同样的方式,偷了车内的两包软包装中华香烟。

  “在泽国街吃了烧烤后,我们就往温岭城区方向行驶。”凌晨5时许,两人来到太平街道。“我们在街上转着,先看到一辆黑色轿车,用螺丝刀撬开车窗玻璃后,在驾驶室与副室内偷得10元现金。”再往前,又看到一辆奔驰车,同样将车内的四包香烟和50元现金窃取,刚准备逃离时被特警队员追上抓获。

  两人还交代了在安徽合肥等地一路撬车窗玻璃盗窃车内物品的事实。现夏某、王某被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标签: 盗窃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