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四季青小学快乐少年小分队为G20服务提城市“颜值”
2016年03月02日 10:09: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钟新

  日前,杭州市四季青小学三(5)班快乐少年小分队一行6人,带着水盆、抹布,来到四季青小学附近的几个公共自行车租借点,擦洗公共自行车。小分队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即将在杭州的G20峰会,提升杭州城市的“颜值”

  快乐少年小分队有的拎水,有的摆放自行车,有的洗抹布。对每一辆自行车从车把到坐垫,从车身到车轮,从自行车到锁桩,都用心擦洗。虽然天气寒冷,没有一个同学叫苦叫累,干累了,就坐在一旁休息一会,又马上投入擦洗。水拎了一桶又一桶,抹布也一次又一次的清洗,经过几个小时的劳动,一辆辆干净又整洁的公共自行车展现在马路边。

  大路边这样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纷纷引来路人的驻足,他们连连赞叹活动好!静静地看着同学们,不时议论着,称赞着。一位市民称赞到:这样的活动很好,让孩子体会到劳动的艰辛和乐趣,还能锻炼意志。现在的孩子最缺少劳动教育,学校和家长要多创造机会!

  快乐少年小分队的队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深刻体会到了服务社会,助人悦己的快乐,同时也希望以此来增强广大市民的社会责任感,更加珍惜公共资源,爱护公共设施。

标签: G20|公共自行车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