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电信建成通信行业消费教育示范基地
“天翼助力透明消费”维权义工招募中
2016年03月15日 19:39:13 来源: 浙江在线 冯洁

   浙江在线03月15日讯 (通讯员 冯洁)在今天举行的“放心消费在浙江——2016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上,中国电信浙江公司被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授于“浙江省消费教育示范基地”称号。

  作为全省惟一一家专门向消费者提供通信消费教育的场所,由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承建的浙江省通信消费教育示范基地揭牌运营,基地将每月以公益形式开展通信消费教育。据悉,该示范基地围绕“通信消费教育”主题,结合消费者对通信消费的认知需求,以服务消费者、提升国民消费素质为宗旨,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通信产品使用技能和消费理念等内容,创新教育形式,设置维权成果展区、通信知识展区、消费者体验区、消费知识讲座区等多个功能区,通过讲座互动、自助体验、图板展示、实物展示等形式,让消费者在参观中增长通信消费知识、体验通信消费文化。

  据了解,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在积极开展国民通信消费教育的同时,目前还携手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天翼助力透明消费”大型公益活动。中国电信浙江公司为此次公益活动提供天翼4G高速网络支持和免费电信流量,打造便捷的维权通道,让消费者实现随时随地消费和维权,发挥“互联网+”网络监督正能量,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让消费者愿意消费、无忧消费、畅享消费,实现“互联网+”时代的“新方法、新消费、新生活”。

  在“天翼助力透明消费”大型公益活动启动的同时,消费维权义工招募也在火热进行中,该活动将在浙江征集300名消费维权义工,由中国电信浙江公司为每一位筛选合格的报名人员提供一年每月500M免费电信流量。报名通道:看看浙江网(http://zj.kankancity.com)

标签: 责任编辑: 胡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