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清明假期汽车票21日开售 预计杭州各大车站客流达32万
2016年03月16日 18:42:0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黄兆轶
【摘要】 从3月21日起,旅客就可以在杭州长运所有售票网点购买到4月4日前(含4日)的汽车票。杭州长运方面预计,今年四大车站清明假日运输客运量为32万余人,需要投放加班运力2300余班。

  浙江在线杭州3月16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黄兆轶 通讯员/严全盛 编辑/沈正玺) 再过半个多月,清明小长假就要到了。这个假期正是草长莺飞、气候宜人的时节。到时候,短途祭祖扫墓,出门踏青的人肯定不少,提前预订汽车票还是有必要的。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从3月21日(下周一)起,旅客就可以在杭州长运所有售票网点购买到4月4日前(含4日)的汽车票。

  杭州长运方面预计,今年四大车站清明假日运输客运量为32万余人,需要投放加班运力2300余班,客流构成将以探亲扫墓和周边地区的短途旅客为主。

  客流高峰时段为4月1日下午和2日上午,主要加班方向预计为:嵊州、天台、乌镇、西塘、东阳、桐庐、兰溪、浦江、新安江、千岛湖、衢州、龙游、安吉、广德、扬州等地。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长途车|汽车票|车票|清明|小长假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