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清明假期省内高速免费3天 浙江智慧高速公布堵点预测
2016年03月26日 16:51:4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胡昊
【摘要】 4月2日0时起,到4月4日24时,省内高速公路免收7座以下(含7座)小型载客车辆的通行费,此外,清明假期期间,杭州绕城高速西线、北线,以及黄土岭隧道等易出现拥堵。

  浙江在线杭州3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胡昊 编辑/汪江军)今天下午,浙江省智慧高速公布了今年清明假期期间省内高速公路实行免费通行情况。

  从4月2日0时起,到4月4日24时,省内高速公路免收7座以下(含7座)小型载客车辆的通行费,免费时间以车辆离开高速公路的时间为准。

  此外,智慧高速还对今年清明假期期间,省内容易出现拥堵的地点进行了预测,杭州绕城高速西线、北线,以及黄土岭隧道等榜上有名。

  智慧高速方面提醒,除了这些预测的拥堵点,其他地点也有可能出现短时的拥堵,所以不管是驾车扫墓还是出游,出发前一定要查下路况,以便及时调整出行线路。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高速 免费 浙江 堵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