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未来三天天气以晴好为主 清明假期杭州再迎降水
2016年03月27日 14:30:1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倪雁强
【摘要】 从新一周天气来看,未来三天浙江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逐渐回升,森林火险等级较高,需注意防范。30日起全省阴雨增多,其中30日下午到夜里有一次降水过程。
赏春好去处 杭州八卦田油菜花飘香(浙江在线记者/倪雁强 摄)

  浙江在线杭州3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倪雁强 编辑/汪江军)这个双休日,杭州一片春意盎然,只是早晨气温有些低,今天全市大部最低气温在3-6℃,市区为5℃,浙江大部地区也是3到7℃。预计明天早晨依然有点冷,清晨出门的人还是多添件衣裳,谨防着凉。

  现在踏青游玩正当时,今天浙江都是多云的好天气,午后的阳光明媚,白天气温也会逐渐回暖,预计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有16-18℃,舒适恰到好处的温度,怎不叫人心情舒畅。

  从新一周天气来看,未来三天浙江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逐渐回升,森林火险等级较高,需注意防范。30日起全省阴雨增多,其中30日下午到夜里有一次降水过程。

  未来一周,杭州总体是晴雨相间,有两次降雨过程。据浙江省气象台分析,降雨将出现在29日夜里到31日白天以及清明假期。

  气温方面,将是一个逐渐上升过程,不过随天况变化也会略有起伏,下周初最低气温7-8℃,最高气温20℃左右,30日(周三)起最低气温将上升到10℃以上。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天气 踏春 回暖 杭州 清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