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浙江新闻带你跑过宁波最美春天”,昨日奉化开跑
桃花烂漫时,他在丛中跑
2016年03月28日 06:35:3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应磊 周文丹

   浙江在线03月28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应磊 周文丹 通讯员凌青 黄成峰/文 记者郭戟铠摄)草长莺飞,桃花正盛。

  昨天,由“浙江新闻”免费招募的100名浙跑团(甬)跑友,在奉化集合。他们和其余2000余名选手一起,与桃花相伴、沿途邂逅烂漫山花,途经天下第一桃园林家村、龙泉寺、同山、赏花佳地新建村、溪口武岭门等,领略奉化的标志性景观和建筑。

  这是一场12公里的欢乐跑项目,也是“浙江新闻带你跑过宁波最美春天”首场活动。

  欢乐跑的冠军,是杭州姑娘刘艺菡,仅用1小时13分钟就完成了比赛。这个头戴花环的姑娘是名钢琴教师,长相娇美,跑过终点却脸不红气不喘,显示出非凡实力。

  7分钟后,刘艺菡的妈妈潘梅也顺利抵达,成为女子组第二名,和女儿一起夺走了女子组的冠亚军。

  来自台湾的bogdto欢乐跑马团,35名选手头戴统一的红白相间太阳帽、身着红白黑相间的运动服,成了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来自台湾的选手简培宇、陈宇璿,包揽了本次女子组半马的冠亚军。赛后,她们还特意穿上了“浙跑团”的T恤,与浙跑团成员交流比赛心得。

  “浙跑团”的团员中,来自江北的丁健华成为欢乐跑男子组第二名,也是浙跑团首位到达终点的跑员。获得“浙跑团”奉化站第二名的是42岁的陈星,他来自江东,是浙跑团首位报名参加奉化欢乐跑的团员。

  跑完奉化桃花马拉松,还有3场马拉松等着你,“浙跑团”将带你继续跑,一路跑过宁海、江北和镇海九龙湖。

标签: 浙江新闻|跑步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