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将新增42处“禁左”点 73条斑马线也要取消或调整
2016年03月28日 17:21:5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黄兆轶
【摘要】 为进一步消除堵点、乱点,提高路口、路段的通行效率,交警部门梳理出了将采取交通组织优化的134个点位。其中,优化斑马线73处,实施“禁左”措施42个,封闭19个缺口,这一批交通组织措施近期将陆续推出。
资料图,来自网络。

       浙江在线杭州3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黄兆轶 通讯员/杭交宣 首席编辑/赵洁)近期开始,杭州将再次对一些路口和沿线单位实施“禁左”措施,同时将对73条斑马线进行优化。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消除堵点、乱点,提高路口、路段的通行效率,交警部门围绕钱江新城、城西、西湖风景区等重点区域,梳理出了下阶段将采取交通组织优化的134个点位。其中,优化斑马线73处,实施“禁左”措施42个,封闭19个缺口,这一批交通组织措施近期将陆续推出。

  对于过街需求小、设置间隔密、对机动车正常通行影响大的斑马线,交警制定了优化方案;对于因左转影响路口其他车辆通行的路口或者路段,交警部门则制定了相关“禁左”方案。

  同时公安交警部门提醒,近期杭州的交通较为拥堵,除了春季旅游旺季出游增多等因素之外,市区部分路段施工也是原因之一。交警部门在采取一系列交通优化措施的同时,也积极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多多采用公共交通、绿色方式出行,支持并服从公安交管部门采取的相应交通管理措施,以耐心与理解度过目前的交通拥堵“阵痛期”。

       【名单下载】

       杭州即将优化的73条斑马线

       杭州将新增42个“禁左”点位

杭州将新增42个“禁左”点位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杭州 斑马线 禁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