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上海迪士尼昨开票,每秒售出4000多张,姚明孙俪郎朗都来蹭VIP
不要抢不要抢!门票不是只有官网一家卖
2016年03月29日 06:51:2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郑琳

  迪士尼发布会现场

   浙江在线03月29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郑琳发自上海)在距离6月16日正式开园还有整整80天的时候,上海迪士尼终于在昨天凌晨开票,并请来孙俪、郎朗和姚明三位上海明星担任荣誉大使。

  没想到的是,才开票,迪士尼官方售票网站就被挤瘫痪了。其他携程、阿里等合作渠道也是状况百出,出现了付款成功却没订上票的情况。一阵手忙脚乱之后才逐渐恢复了正常,不过此时,连6月的票都快卖完了!

  据统计,昨天官方售票渠道每秒售出4000多张,半小时点击量过500万,开园首日门票在10几分钟内售罄,迪士尼度假区酒店头两日的客房也在半小时内售罄。

  看来,遇到中国式抢票,米老鼠和12306的表现也没什么本质区别了。不过,不少网民们怀疑买到首日票的大部分是黄牛。

  网上发生了什么——

  一开票就被挤爆,官网瘫痪

  昨天00:01,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主题酒店、中文版音乐剧《狮子王》同时开售接受预订。上海迪士尼官方微博中的公告显示,半小时内度假区官方网站点击量超过500万。

  作为官方指定直营渠道之一的阿里旅行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旗舰店”,开售之后,门票基本靠“抢”。刚过零点不久,记者就在旗舰店看到,6月16号开幕当天的标准门票、两日门票以及6月18日周六的两日门票均已被抢光。开售后30分钟左右,上海迪士尼乐园单日标准门票在旗舰店已售出超2万张。

  昨天中午12点左右,阿里旅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旗舰店中,2日联票的可预定时间已经到了6月29日,也就是说,从6月16日至28日期间13天的联票都已被卖光。同时,乐园单日门票的售出量已达到3万多张,两日联票为1万多张。

  同时,其他渠道也迅速卖出,据官方统计每秒售出4000多张,开园首日门票在10几分钟内售罄,迪士尼度假区酒店头两日的客房也在半小时内售罄。

  有消费者反映,在昨天零点开售的抢票过程中,包括上海迪士尼官网在内的多家网站一度遇到系统故障。一阵手忙脚乱之后才逐渐恢复了正常,不过此时,6月的票都已经被抢得差不多了!

  据业内人士分析,原因主要是同一时间集中发送购票请求过多,系统不堪重负。

  哪些人抢票最积极?携程数据显示,昨天高峰时每分钟有上千人在线查询、订票,来自全国60多个城市,其中上海、北京、广州、南京、杭州等地订单位居前列。

  哪个票种最受欢迎?携程数据显示,499元的成人一日票最受欢迎,下单人数最多。其次还有儿童票、二日票、老人票等也有不少订单。除此之外,不少与迪士尼相关的一日游、跟团游、自由行等产品也很受欢迎,这类产品的最大好处是解决景区门票、当地交通、导游服务等问题,同时打包价格相对更实惠。天天发班的迪士尼一日游报价539元,预订量飙升。

  不过,迪士尼的售票渠道也多,记者昨晚打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微信,发现依然可以买到6月的单日票。实际上,即便是首日票也还有官方渠道可以获取,那就是和迪士尼合作的旅行社。获得官方授权的浙江省旅行社有杭州盛都、温州国旅、浙江飞扬、浙江省中旅、中青旅等售票渠道。

  发布会现场发生了什么——

  姚明孙俪郎朗都来蹭VIP

  昨天的另一个热点是倒计时80天上海迪士尼的发布会,在媒体前,迪士尼还是做足了文化特色。现场被布置成经典的迪士尼城堡造型,伴随着百老汇风格的歌舞表演,米老鼠和唐老鸭钻了出来,一切看起来都高端洋气。

  不过,当高颜值的法国籍总经理说起凌晨的服务器瘫痪,却是一脸的自豪,认为这是迪士尼受大众欢迎的标志。接下来他播放了一支很文艺范的迪士尼宣传片,也没有具体乐园介绍,也没有记者提问环节,官方就这样退场了!

  后面的时间全都交给了三位明星代言人,孙俪、郎朗和姚明。

  姚明自曝,“我就想看星球大战,因为我是达斯·维达的粉丝。我估计我会投奔黑暗面!”他表示给朋友带礼物的话,首选迪士尼门票!

  孙俪笑言自己是“唐老鸭的铁杆粉”,而她的女儿最期待和Elsa公主见面,儿子最喜欢的却是睡美人。孙俪强调自己是大小孩,“听说上海迪士尼有好多全球迪士尼首开的项目就特别期待。”

  郎朗呢,除了强调他是《加勒比海盗》里杰克船长的铁粉以外,作为音乐家也不忘记宣传音乐剧《狮子王》中文版的演出。

  三个人广告做得天衣无缝,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里最新的特色项目轮流宣传了一遍,同时一致表示给迪士尼打工最大的“企图”就是能让家人蹭着成为VIP客户。

  观众蜂拥买票,明星也要抱大腿,不管他们分享的经历和心情是否百分百真实,“每代人都能在迪士尼找到自己喜欢的人物”却是不争的事实。就算姚明不站台宣传星球大战,谢耳朵也会挥舞着光剑冲过来的。

  这不,Elsa的冰城堡都还没开张,《疯狂动物城》又风靡了,哪天迪士尼弄出一个真的Zootopia,随便发个狐兔CP糖,全球粉丝也只有挤破头照单全买的份。难怪人家老板看着服务器瘫了也不紧张,反以为荣呢。

标签: 迪士尼|门票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