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市民点赞沿河景观亮化工程:水乡形象被“点亮”
2016年03月29日 15:27:39 来源: 温岭日报 陈舒丹

   浙江在线03月29日讯 最近,经常在南官河附近散步的市民陈先生发现,河上的几座桥一到晚上就熠熠生辉,金色的桥身倒映在水中,别有一番风韵。

  陈先生看到的,是泽国大道及沿河景观亮化工程的一部分。记者在泽国镇村镇办公室了解到,该工程目前已投资130万元,一期工程为泽国大道两侧部分建筑亮化及月河沿河八座桥梁景观亮化。截至目前,长虹桥、复兴桥、幸福桥、丹崖桥、凉桥、二环路桥、广场路桥、泽国大道大桥八座桥梁亮化已经完工。

  泽国镇村镇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八座桥梁亮化工程完工后,东河路大转盘、汇头林104复线入口、西环线入口、茶屿村、田洋里村部分民房的亮化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为了美化泽国、提升小城市形象,第一批亮化工程完工后,第二批将对11处厂房进行亮化。”该工作人员说。

标签: 沿河景观|桥梁|美化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