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服装店里,爱美的老太太竟然顺手牵羊……
2016年04月01日 07:35:2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符明娟

   浙江在线04月01日讯 (钱江晚报符明娟)王女士在千岛湖镇上开了一家服装店,平时店里就只有她和员工小曾在。某日中午,王女士在整理库存时,发现挂在架子上展示的衣服少了一件。早上开门的时候衣服还在啊,上午也没有卖出这样的衣服,小曾也觉得奇怪。王女士越想越不对,意识到店里可能遭了小偷,打电话报了警。

  城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确认被盗的是一件春装外套。在民警的提示下,王女士仔细回忆了当天上午的情况,发现一名60多岁的老太太十分可疑。民警立即对该老太太展开调查。

  报警第二天,店内又来了一位老太太,小曾一见老太太就觉得眼熟,心里默默确认就是昨天拿了衣服的老人家。小曾立即报警,并故意和她攀谈拖延时间,直到民警赶到。老太太一见来了警察,立即慌了神,一问之下便说出自己前一天上午偷走店内一件衣服的事情。随后,民警在其家中找到了那件衣服。问起原因,老太太支支吾吾地说只是觉得衣服好看,就鬼使神差地顺手拿走了。回家后她也十分后悔,第二天上午特地到店里看看情况,犹豫着要不要把衣服还回去,没想到就被警察抓住了。

  鉴于老太太年纪较大,主动交代案情退还衣服,且衣服不影响二次销售,王女士也接受了老人的道歉表示不再追究,民警对其进行了教育训诫。

标签: 顺手牵羊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