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花都开好了 花朝节等你来撩春色
2016年04月02日 08:13:4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鲁佳 通讯员 戴小丽/文 杨晓轩/摄

   浙江在线04月02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鲁佳 通讯员 戴小丽/文 杨晓轩/摄)昨天,西溪湿地花朝节开幕了。你什么时候来?花儿们等你到5月8日,过时不候哦。

  绿堤是西溪花朝节的主展区,共有12大特色主题花卉展区,今年新增和更换了一些花卉品种。牡丹之韵、杜鹃之意、油菜之灿、紫藤之蔓、樱花之舞等花卉展区,花都开好了。今年的新角——蓝紫色的大花葱还没开,花期在4月中下旬到5月底。

古装打扮的花神穿梭在花卉展区,与游客互动。

  这次花朝节上,可看可玩的可多了:可看汉服游园会、东方花艺体验、尝花朝美食,;还有“探花学堂”雪香囊制作、剪纸、编花篮、陶艺、花艺DIY、小花神评选等活动,有兴趣的可以留意“杭州西溪湿地”微信,提前报名。

  今年花朝节以绿堤西入口为主要入口。大家可以从文二西路西溪湿地北门或者天目山路高庄入口进入福堤,到达绿堤西入口。

  花朝节门票30元,我们争取来30张门票,请你免费去撩西溪的绝美春色。关注钱报微信号“西湖晓蛮腰”,记得看这两天的推送哦。

标签: 花朝节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