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召开建设平安金华工作会议 深化平安建设护航G20峰会
2016年04月11日 11:04:38 来源: 金华晚报 潘逸

   浙江在线04月11日讯 4月8日,全市建设平安金华工作会议暨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赵光君强调,在杭州召开G20峰会,是党中央交给浙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切实把它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实,牢记使命、清醒有为、强化担当,全面深化平安金华建设,全力护航G20峰会,让中央和省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

  市委副书记、市长暨军民主持会议,市领导黄锦朝、何杏仁、钟关华、余杰、夏建成、程友敏、聂展云、陈晓、盛秋平在主席台就座,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政协主席陶诚华宣读表彰文件。

  赵光君指出,深化平安建设、护航G20峰会,是对各级党委政府执政能力的重大考验,是对12年平安金华建设成果的全面检验,是对广大党员干部能力作风的重要历练。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主要精力向峰会聚焦、主要力量向峰会聚合,在服务保障G20峰会中深化提升平安金华,牢牢筑起峰会安保和社会稳定的铜墙铁壁。

  赵光君强调,今年我市平安建设和维稳工作总的要坚持防风险、促发展、破难题、补短板,切实把各种风险预测在先、预防到位,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战。以开展固本强基、清源除患、攻坚克难、铜墙铁壁“四项计划”和反恐防暴、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治安问题整治、生产安全整治、公共安全整治、群防群治以及系列平安创建等“十大行动”为抓手,聚焦平安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统筹,精准发力,夯实基础,坚决打赢平安护航G20大会战,确保平安金华创建实现“十一连冠”,为2017年“平安金鼎”创建成功夯实基础。

  赵光君强调,护航G20没有旁观者,平安建设没有局外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赶考的精神、战斗的姿态,保持非常之状态、勇担非常之责任、凝聚非常之合力,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协调,严格督查问责,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G20峰会绝对安全,努力建设基础更牢、水平更高、群众更加满意的平安金华。

  暨军民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深化平安建设、成功护航G20峰会,一要抓“紧”,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工作主动性,把护航G20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拿出最大决心,投入最大精力,落实最严措施,以跑步姿态提前谋划落实各项工作;二要抓“准”,找准短板,抓住要害,精准发力,绝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任何一个隐患,真正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到位;三要抓“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服务保障G20,做到责任敲实、工作落实、作风扎实,坚决打赢平安护航G20大会战。

标签: G20|平安建设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