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武义“十三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计划总投资141.47亿元
2016年04月11日 11:04:38来源: 金华晚报 吴彰义

  浙江在线04月11日讯日前,省公路局调研组来武义调研“十三五”期间交通发展规划情况,实地检查了在建的省重点交通项目义武公路武义段第一施工标段、44省道武义城区过境公路改建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部负责人工程进展情况介绍。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武义县交通部门着眼于“打造温泉名城,构建东方养生胜地”的总体目标,着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区域城乡交通一体化,构筑“四横三纵二连”的公路网布局,实现旅游客运“一日交通圈”即武义县城区往返某个景点+游玩不超过一天时间,达到15分钟上干线公路主骨架,乡村公路20分钟到县城,60分钟到达周边县市,对外交通60~120分钟通达省内重要城市的快速交通圈。武义至杭州、丽水等地级市及金华偏远县市2小时内到达,为武义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十三五”期间武义规划实施金台铁路武义段共29个交通项目,建设计划总投资141.47亿元,其中公路建设总投资90.93亿元。2016年武义县安排交通新建项目27个,计划投资7.7亿元。

标签:基础建设|投资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