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阳春三月 建阳卧龙湾油菜花迎来最佳观赏季
2016年04月11日 16:45:14 来源: 东南网

  每年3月中旬至4月,是油菜花的盛放期。建阳区卧龙湾鑫开心农场的油菜花已竞相怒放,成片的金黄色油菜花与红瓦青山相映成趣,组成一幅幅美丽的春日画卷,吸引了大批游客及新人前来赏花、拍照,为春日增添了靓丽的颜色。

  据农场的负责人介绍,该农场在今年一月份,分布三块不同地势的区域种植了40亩的油菜花,有缓坡有平地还有一块沿河低地,游客可以在不同的角度欣赏到油菜花开的美景。因为刚种下就赶上了年前最严重的那一次寒潮,因此今年的油菜花开的比去年略晚一些,花期结束大约会在4月底左右,想要进入卧龙湾赏花的游客,可以根据花期安排好自己的出行计划。眼下每天已有七八百人进入农场看花,到了周末游客流量则达到2000人以上。

标签: 油菜花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