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全省台资企业创业创新推进会召开
王辉忠:感情亲上加亲 服务优而更优
2016年04月12日 12:53:0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 记者/余勤

  浙江在线杭州4月12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余勤)4月12日,全省台资企业创业创新推进会在杭州召开。省委副书记王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浙江是不少台湾同胞的乡土,也是台商创业创新的热土,希望广大台商扎根浙江投资兴业,让浙台两地的人缘商缘“亲上加亲”。各地各部门要拿出“店小二”的精神,全面提升对台商、台资和台企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广大台商提供“优而更优”的服务。梁黎明主持会议。

  王辉忠指出,吸引台资、服务台商一直都是浙江省委、省政府长期坚持的重大战略。多年来,广大台企在浙江稳步发展,已经深入融入浙江经济转型升级,浙江经济与台商融合发展、互利共赢,呈现出“好上加好”的喜人格局。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浙江始终热情地敞开胸怀欢迎广大台商来浙创业发展。

  王辉忠指出,当前,浙江经济运行持续向好,转型升级不断加快,出现了不少新业态、新机遇,这为在浙台商的发展开辟了新蓝海、新空间。特别是通过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努力打造公平高效的营商环境,推动创业创新更加便捷、更富成效。希望广大台商抓住机遇,积极参与科创平台、众创空间和特色小镇等创业创新平台建设,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产业对接、优势互补、深度合作。

  王辉忠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对台商的服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提升对台商服务的十条具体举措,以“一对一”的方式全程跟踪服务重点台资企业、项目,对台资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责任清单和时间表,落实专人进行对接服务,真正让服务有温度、有力度、有速度,让台商在浙江创业创新的道路上走得越来越自信、越来越坚定、越来越有力。

  15家省直部门相关负责人、60位台商代表参加会议。

标签: 台资|浙江|王辉忠 责任编辑: 马丽红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