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政府新聘一批参事馆员 李强颁发聘书
2016年04月12日 17:00:3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

  浙江在线杭州4月12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 省政府12日在杭州举行省政府参事和省文史研究馆馆员聘任仪式。省长李强为新聘任的10位参事、5位馆员颁发聘书。

  袁家军出席聘任仪式。

  省领导向新受聘的参事、馆员表示祝贺,向各位参事、馆员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省领导指出,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是政府重要决策咨询机构,希望广大参事、馆员认真贯彻李克强总理关于进一步做好参事、文史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潜心研究、建言献策,进一步做好参谋和智囊,为“十三五”打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省份作出贡献;利用联系广泛的渠道,进一步关注民生民计;发挥学识渊博的优势,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优秀文化;依托相对超脱的身份,进一步加强民主监督。

  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省政府参事、省文史研究馆馆员,新聘任参事、馆员所在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仪式。

标签: 省政府|文史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