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省委省政府表彰优秀建设者 六位温商获殊荣
2016年04月11日 08:57:47 来源: 温州日报 黄松光

   浙江在线04月11日讯 日前,浙江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省第五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在杭州召开。温州6名非公经济人士获殊荣。

  这次评选活动是由省委统战部、省经贸委、省人事厅、省工商局和省工商联共同发起组织,旨在展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其他方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该表彰活动自2004年开始,每三年评选一次,至今已评选五届。这次经各市推荐、省直有关单位严格评审和媒体公示,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陶晓莺等48名新社会阶层人士第五届浙江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

  我市获此殊荣的6名非公经济人士是温州瓯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志坚、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立科、浙江假日休闲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梅忠、浙江廊桥园林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力军、苍南灵溪振华参茸商行董事长林允领,以及温州市联友公共关系事务所所长徐亮。

标签: 建设者 表彰 温商 责任编辑: 朱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