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两学一做”精神
2016年04月20日 10:23:26 来源: 丽水网 阮春生

   浙江在线04月20日讯 昨日上午,丽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时的讲话和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关于落实发展新理念加快建设美丽乡村培育美丽经济的若干意见》等。

  市委书记史济锡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又一项重要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好学习教育特别强调,要区分层次,突出经常性教育,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省委最近对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全面动员部署,省委书记夏宝龙带头作了党课报告。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切实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党内教育的重要意义,真正落实“基础是学、关键是做”的要求;真正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问题;真正做到抓在日常,体现经常,夯实基础。通过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党员的意识,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实现党员作用发挥更充分,事业发展更健康,民生福祉改善更有效。

  会议强调,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每年提出新要求,逐年凸显新特色,使全市美丽乡村建设整体工作有明显的提升。今年是进一步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至为关键的一年,出台《若干意见》就是要更好落实发展新理念,着力将建设美丽乡村与发展美丽经济有机结合。希望各级各部门真正抓好落实,抓出成效,抓出特色,真正实现美丽环境、美丽经济、美好生活的“三美融合”发展。

  会议在听取丽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行政奖励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让丽水城市面貌发生巨大改变,对于打造更具幸福感、更好展示内在文化魅力的城市提供了良好基础。在创建过程中,各级各部门付出了艰辛努力,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对他们予以行政奖励,既体现了绩效导向,也有利于营造更浓厚的干事氛围。(丽水日报)

  会议在听取2016年市领导联系重点建设项目和重大前期项目责任分工意见汇报后强调,抓发展必须抓项目,抓项目才能更好地促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加大有效投资,强化重大项目支撑的认识。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联系项目,要全员全程全责的“真联系”,切实担当起发展重任,做好表率,层层传导,把相关工作落细、落实。要建立月通报、季例会分析等制度保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进度。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标签: 市委|扩大会议|两学一做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