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网界青年共筑中国梦” 网络图文征集活动(个人通道)
2016年04月22日 18:41:08 来源:

  投稿邮箱:wszwgr@163.com

  贴心TIPS:

  1.参评范围: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各省(区、市)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以及其他民营互联网企业的团员青年。

  2.参评要求:

  (1)参评作品主题为“网界青年共筑中国梦”,具体题目自拟。

  (2)参赛作品选题要围绕“中国梦”、“网络强国”等主题,贴近行业、企业及自身发展实际,发掘身边典型故事、精彩瞬间,讲述行业团员青年在共筑中国梦、共建网络强国过程中的拼搏进取和奉献担当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3)网络图文作品体裁不限,字数不超过2000字,鼓励在文字中配图(配图所占字符不计入字数),配图文章在评审过程中予以适当加分奖励。

  (4)新样态作品(H5、漫画、动图)单张大小不超过10M,格式支持jpg,bmp,gif,png等,其中H5作品可提交作品地址生成的二维码图片。

  3.作品提交页注意事项:

  (1)“标题”与“作品名称”均填写提交作品的具体名称。

  (2)“姓名”需填写真实姓名,否则属无效投稿。

  (3)图文作品提交时,需在“作品提交处”排版后再进行提交。建议使用“从Word黏贴”功能,方便文章的排版。

  文本格式:字体微软雅黑16号

  段首缩进2个字

  段落间距22磅

  配图图片居中,宽度小于800px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