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新区将举办首届青年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2016年04月23日 09:41:52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孙梦婷

  6月15~17日,金义都市新区将举办首届青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新区工委主办,以“激扬青春、共创金义”为主题,要求参赛对象以团队为单位进行报名,每个参赛团队不少于3人。

  参赛作品总要求是,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行业产业紧密结合,培育产生基于互联网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以及推动互联网与教育、医疗、社区等深度融合的公共服务创新。具体内容可涉及“互联网+”的四大类目之一。“互联网+”传统产业,即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传统产业(含一二三产业)领域应用的创新创业项目;“互联网+”新业态,即基于互联网的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创新创业项目,优先鼓励人工智能产业、智能汽车、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互联网金融、线上线下互动的新兴消费、大规模个性定制等融合型新产品、新模式;“互联网+”公共服务,即互联网与教育、医疗、社区等结合的创新创业项目;“互联网+”技术支撑平台,即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创业项目。大赛共设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2个,并在一等奖基础上产生创业之星奖1个。创业之星将奖励2万元,一等奖奖励1万元,二等奖奖励5000元,三等奖奖励2000元。

  比赛报名时间将于5月25日截止。即日起,参赛团队可在金义都市新区官方网站http://www.jdk.gov.cn/下载相关报名资料,也可拨打组委会电话0579-89002032咨询。

标签: 互联网|创新创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