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大陈村列入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示范点
2016年04月24日 10:16:24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浙江在线04月24日讯 4月22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江山市大陈村被中宣部列入全国100个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示范点。我省共有4个行政村(社区)入选,大陈村是我市唯一获此称号的行政村。

  近年来,大陈村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抓手,以宣传文化系统基层工作加强年为契机,围绕“文化大陈、幸福乡村”的发展目标,扎实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全村深入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除此次荣膺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示范点外,还获得中国村歌发祥地、全国村歌示范基地、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中国十大最美村庄等国字号荣誉7项,省历史文化名村、省旅游文化名村等省级荣誉10余项。

  大陈村党支部书记汪衍君表示,此次入选全国百个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示范点,进一步激发了村民建设家乡的精神动力,大陈村将以此项荣誉为新起点,继续培育特色、打响品牌,把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向深入。另悉,中宣部近期将组织多家中央主流媒体对示范点的工作经验进行宣传报道,大陈模式将在全国推广。

  (记者胡晨敏 通讯员余静轲)

标签: 陈|文化工作|示范点 责任编辑: 吴盈秋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