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部分地区有暴雨
2016年04月26日 09:50:32 来源: 中国宁波网

   浙江在线04月26日讯 宁波市气象台7时37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受对流云团影响,2小时内,我市自西向东将发生雷电活动,并伴有强降水,部分地区有暴雨,并且今天白天和夜里仍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及强降水引起的次生灾害。

  防御措施:密切关注天气,尽量避免户外活动。

  26日9:14宁波机场阳光服务微博消息:受到对流云团的影响,宁波机场目前是强降雨,伴有雷,预计持续时间1-2小时。目前机场进出港航班已经受到影响,由深圳过来的DZ6251和广州过来的CZ3777航班已经备降温州,有1架飞机正在机场上空盘旋等待降落,请乘机的旅客注意自己的航班动态。

  26日09:00宁波交警微博消息:目前常洪隧道南往北方向因路面积水,造成车辆缓行。由于现在双向车流量均较大,已出现排队现象,建议准备行经该路段的车辆提前绕行。

  26日8:30报道甬派客户端记者沈莉萍

  记者上班经过东门口,发现道路积水已经十分严重,车子经过溅起大水花。

  路上行人全身淋得湿漉漉的,很多人放弃开车,今天的地铁人特别多。

  甬派君去行政中心采访,头上的雷炸响,吓得立在暴雨中不敢前进。伞太小了,太小了,躲进地铁瞬间感觉好安全。

标签: 雷电|黄色预警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