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入城口下午3点就开始堵 五一假期车流高峰提前"现形"
2016年04月29日 19:39:4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金许斌
【摘要】 明天就是五一小长假了,从今天下午开始,就有很多人开始收拾行李外出旅游,杭州各入城口及周边高速出现拥堵情况。在路上的你有没有被堵哭?交警提醒,假日出行要尽早关注交通信息。
今天下午乍嘉苏高速新城枢纽出现拥堵(视频截图)

  浙江在线杭州4月29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金许斌 编辑/沈正玺) 明天就是五一小长假了,从今天下午开始,就有一大批人开始收拾行李外出旅游了。出发的你有没有在高速路上被堵哭?

  今天下午各入城口及周边高速出现拥堵。杭甬高速往宁波方向德胜至钱江二桥段、萧山至红垦段大流量缓行,交警在德胜和彭埠视情形进行交替限流。

  哪些高速路段明天会堵?又有哪些路段在施工?浙江在线记者为你一一罗列。

  相关新闻:“五一”杭州周边哪儿最堵?高速交警发布堵点“琅琊榜”

  小长假车流高峰提前“现形”

  杭州入城口堵成“粥”

  在杭州下沙上班的小董告诉记者,他上午去大江东出差,下午2点多驱车回杭。但从下午3点开始就被堵在了杭州绕城高速上,直到4点40多分才下高速。“一路从江东大桥堵到下沙高速出口,整整7公里!”

  今天下午,不少网友通过微博和朋友圈表示,高速公路已经堵成“粥”。网友“陈帆”感叹:“是不是大家都和我一个想法,怕明天太堵,今天先出城,结果全撞一起了。”

  记者从杭州高速交警处获悉,从下午3点多开始,杭州各大入城口的流量就开始增大。截至下午4点多,杭州各大出城口出现拥堵情况。杭甬高速往宁波方向德胜至二桥段、萧山至红垦段大流量缓行,交警在德胜和彭埠视情进行交替限流。往杭州方向的机场出口处,有货车与两小车追尾,后方排队一公里。

  杭金衢高速萧山东出口大流量排队通行,往江西方向的车流已经从辅道排队到了主线;萧山东至柯桥西段大流量通行缓慢;杭州方向过柯桥西一公里,大流量排队通行。

  杭州方向过萧山东一公里,有人在高速旁边烧拉圾,烟很大,影响通行;杭州方向红垦处,大流量通行缓慢。

  部分高速路段要施工

  经过时需要减速缓行

  除了杭州入城口拥堵之外,杭州周边的高速也开始陆续出现拥堵的情况。记者从“智慧高速”值班室了解到,杭甬高速绍兴往宁波方向车流量较大,缓行2公里;沪昆高速张家畈枢纽往江西方向缓行2公里;杭甬高速杭州方向余姚段因施工缓行1公里。

  “智慧高速”值班工作人员表示,今天部分高速路段施工,车友们经过时要注意减速缓行。

  施工的路段是沪杭高速杭州方向桐乡段、杭甬高速杭州方向余姚段、甬金高速金华方向义乌东段,包括杭徽高速安徽方向老余杭段都有封闭主车道的施工。

  此外,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杭金衢高速杭州方向浦阳江大桥因道路施工,轮流封闭主车道,届时可能会出现拥堵情况。经过此处的驾驶员朋友们还需稍安勿躁,保持好车距,有序通过。

  据“智慧高速”预测,明天(4月30日)的车流量集中在杭金衢高速江西方向柯桥西至浦阳(9时至16时);甬台温高速吴岙枢纽、三都岭隧道、羊角山隧道、黄土岭隧道(9时至15时);沪杭甬高速宁波方向德胜至萧山(8时至13时)。

  另外,上三高速台州方向新昌至洋头(8时至13时);杭宁高速南京方向德清至湖州北(10时至16时);乍嘉苏江苏方向马家浜至王江泾段(9时至15时);杭州绕城北线、西线、东线(9时至18时);杭徽安徽方向青山湖至临安段(9时至11时);杭新景袁富段(10时至14时)也将出现较大车流量。请各位司机及时关注交通出行信息,尽早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拥堵 高速公路 绕城高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