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第二届“台州好故事”宣讲大赛开始
2016年04月30日 10:03:42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浙江在线04月30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委宣传部了解到,台州市第二届“台州好故事”宣讲大赛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喜欢讲故事,并且有意向参加比赛的人赶紧来报名吧。

  本次比赛中,参赛者可以讲述身边他人的创业创新故事,也可以讲述自己的追梦圆梦的小故事。参赛故事形式分语言类和文艺类两种形式,语言类要求口语化、通俗化,形象生动,接地气,时间控制在5-6分钟,文字稿字数控制在1500字左右;文艺类要求在便于实地巡回宣讲的基础上,采用形式丰富多样,小品、情景剧、相声、快板、三句半、顺口溜等文艺形式皆可,时间控制在5-10分钟。

  要注意的是,故事内容要求原创,不得抄袭,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报名方式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方式,时间从现在开始,7月底截止。参赛选手除了通过各县(市、区)宣传部等单位的推荐之外,个人自荐的选手可以直接到市委讲师团办公室进行报名,参赛文件通知和报名表可在台州宣传网、台州机关党建网查阅和下载。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确定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大赛结束后,市委讲师团将吸收部分优秀选手为台州百姓故事宣讲团成员,并组织专题宣讲团到全市农村文化礼堂、企业、社区等基层进行巡回宣讲。

标签: 好故事|宣讲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