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美国得克萨斯警察研修团来清波街道 参观考察禁毒工作
2016年05月04日 16:29:48 来源: 杭州上城区清波街道禁毒办

  3月22日上午,美国得克萨斯警察研修团一行6人到清波街道参观考察交流禁毒工作,区禁毒办副主任程亚群等陪同参观。街道综合治理科科长鲁坚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清波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相关情况,双方就街道社区戒毒(康复)的工作方式和推广经验进行交流,并一起观看了清波禁毒宣传片。之后研修团一行参观了清波街道的禁毒办公室、宣教活动室,查看了社区戒毒(康复)上墙制度和职责,并向禁毒社工详细询问了禁毒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研修团一行对清波街道禁毒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标签: 禁毒|清波|街道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