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临安泥石流致数十户民房进水 致4人受伤无人员失踪
2016年05月07日 11:07:3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张冰
【摘要】 浙江在线记者从临安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事发时有2辆货车受困,截至10点40分,记者得到最新的消息,4人受伤,已被送医救治,目前未接到人员失踪情况的汇报。
被冲毁的河道与车辆

  浙江在线杭州5月7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张冰 编辑/沈正玺) 5月7日凌晨3点10分左右,临安清凉峰镇杨溪村龙坑坞发生泥石流,导致杭徽高速107km+200m(白果一带)被泥石流覆盖,交通中断;S102省道大面积涉水,涉水里程1公里,交通中断。浙江在线记者从临安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事发时有2辆货车受困,截至10点40分,记者得到最新的消息,4人受伤,已被送医救治,目前未接到人员失踪情况的汇报。

  根据水文统计,至7日8时,临安全市面雨量31.8毫米,最大站点为清凉峰江岭水库站140.5毫米。临安市防指于7日4时50分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山上大量泥水顺势而下

  据了解,临安市受灾主要集中在清凉峰镇、河桥镇等地区。凉峰镇新峰村、白果村、颊口村、杨溪村等村房屋进水20余间,倒塌4幢。河桥镇65户民房进水,8户房屋受损,部分道路、堤防、农田等受损。

  强降雨还造成溪河、山塘水库水位全面上涨。其中,临安青山殿水库于8时30分开闸泄洪,下泄流量800立方米/秒。临安市水利水电局局长陶彧率水利专家组第一时间赴受灾地开展防汛抗灾工作,重点对两地12座水库、62座万方以上山塘进行检查,密切监测水位变化,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目前,临安市领导,清凉峰、河桥等镇主要领导、驻村干部第一时间全部到岗到位,各应急小分队及时赶赴现场实施救援;国土、水利抢险专家组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公安巡特警30余人赶赴受灾现场,实施救援,市消防、武警等救援人员备勤中。

被冲毁的村道

【即时报】杭州临安清凉峰镇发生泥石流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临安|泥石流|民房|山洪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