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因泥石流中断的杭徽高速恢复单向通行 往杭州方向还不通
2016年05月08日 13:49:5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黄兆轶 胡昊
【摘要】 今天上午,因昨天临安清凉峰镇泥石流而中断的杭徽高速白果互通段,恢复了杭州往安徽方向的单向通行。安徽往杭州方向的道路依然在清障中,恢复通车的时间还暂时无法确定。
昨天凌晨发生的泥石流阻断了杭徽高速的交通。

  浙江在线杭州5月8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黄兆轶 胡昊 编辑/沈正玺) 今天上午,因昨天临安清凉峰镇泥石流而中断的杭徽高速白果互通段,恢复了杭州往安徽方向的单向通行。安徽往杭州方向的道路依然在清障中,恢复通车的时间还暂时无法确定。

  昨天凌晨,临安市清凉峰镇遭遇强降雨袭击并发生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导致杭徽高速部分路段受阻,交通中断。

  记者今天从公路部门了解到,杭徽高速杭州往安徽方向已于上午恢复通行。杭徽高速杭州往安徽方向恢复通车后,龙岗分流就被解除了,龙岗路口杭州往安徽方向打开。目前往安徽方向的车子并不多,交通还算通畅。

  因泥石流方量清理工作量较大,山体松动泥水还在外流,现场还正在进一步清理当中,所以安徽往杭州方向暂时不能通行。当前安全隐患还未完全消除,什么时候能通行要由相关部门最终确定;公路路政部门会进一步加强公路巡查力度,确保公路安全可控。

  由于道路未通,目前杭徽高速杭州方向还是在白果分流,下高速后改走02省道,至颊口或龙岗重新上高速。

  今天仍然是阴雨天气,在高速公路行车还是要保持车距、控制车速,谨慎驾驶。

【即时报】杭州临安清凉峰镇发生泥石流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泥石流|杭徽高速|清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